俄罗斯共享汽车可能会涨价

时间:2021-11-22 10:29:11来源:
导读据专家称,汽车变得越来越昂贵,而且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价格不会下降。汽车价格上涨引发连锁反应。同时,在几年内,我们可以预期俄罗斯共享

据专家称,汽车变得越来越昂贵,而且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价格不会下降。汽车价格上涨引发连锁反应。同时,在几年内,我们可以预期俄罗斯共享汽车的关税会增加。

作为俄罗斯联邦最大的莫斯科汽车车队,汽车共享公司必须每 3 年更新一次,才有资格享受免费停车等福利。因此,不迟于 2024 年,应更换新的现有租赁车辆。但实际上,这个过程将是渐进的。汽车共享公司将以高价购买汽车。在这种情况下,增加的成本将包含在关税中。

在共享汽车三年后进入的地区,关税也会有所增加,但幅度较小。

据专家介绍,到2025年,汽车共享车队将增加,达到13.7万辆。今年以来,俄罗斯新车的成本上涨了20%。同时,个别品牌的成本增幅达40%。俄罗斯联邦新乘用车的平均价格为 200 万卢布。

在汽车共享需求的B级车中,大众Polo涨价幅度最大。这是最受欢迎的短期租车。汽车的价格上涨了 27.5%,达到 1,190,000 卢布。

该评级的第二名是 Lada Vesta - 高达 1,000,000 卢布。第三名是现代 Solaris - 1,050,000 卢布。一般来说,公司用于短期租赁的所有车辆都变得更加昂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