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Tundra Double Cab 皮卡的短版在洛杉矶展出

时间:2021-11-19 10:38:54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丰田为市场准备了新版本的苔原。这是一个缩短的版本,称为双驾驶室。丰田 Tundra 的较短版本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许多人都

汽车制造商丰田为市场准备了新版本的苔原。这是一个缩短的版本,称为双驾驶室。

丰田 Tundra 的较短版本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许多人都在谈论发布新一代这种型号,但制造商决定想出一些更有趣的东西。这是一款 4 门车,有 2 排座椅。

与 CrewMax 相比,机身短了 21.1 厘米。此外,专家们还修改了门把手和扶手的设计,以增加机舱内的空间。装载平台长 245 厘米,总长度为 640 厘米。CrewMax 装载平台提供 2 个版本 - 197 和 167 厘米。

制造商将新的 Double Cab 称为工作车辆,因此将提供带有低音设备的最简单配置 - SR、SR5 和 Limited - 将出售。皮卡配备了 3.4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394 马力。两人操作 10 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或后轮驱动。

新奇将于今年登陆市场,但成本仍未披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