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部预测2021年俄罗斯新车销量增长6%

时间:2021-11-19 10:38:54来源:
导读 作为分析研究的一部分,工贸部代表宣布,到今年年底,新车的成本将比之前的价格再上涨 6%。同时,乘用车产量同比增长不低于21%。工业和贸

作为分析研究的一部分,工贸部代表宣布,到今年年底,新车的成本将比之前的价格再上涨 6%。

同时,乘用车产量同比增长不低于21%。工业和贸易部负责人丹尼斯·曼图罗夫 (Denis Manturov) 表示,不同部门的汽车生产将以不同的方式增长,此时买家需要做好准备。在乘用车领域,增长不得超过10%。

回想一下,2021年前三季度,乘用车组装量较2020年增长了20%。离开俄罗斯输送机的汽车比 2020 年多 21%。国内乘用车累计生产29.22万辆。外国汽车的产量增加了 19%,达到 722,600 辆。因此,它们在创造的车辆总量中的份额为 71.2%。

此前,CAR.RU报道称,工业和贸易部决定更改俄罗斯市场上的高档汽车清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