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lers汽车集团决定重组UAZ

时间:2021-11-19 10:38:53来源:
导读 由 Vadim Shvetsov 控制的 Sollers Auto Group 将重组 Ulyanovsk Automobile Plant LLC。这个决定是在 11 月初做出的。Promfi

由 Vadim Shvetsov 控制的 Sollers Auto Group 将重组 Ulyanovsk Automobile Plant LLC。这个决定是在 11 月初做出的。

Promfininvest LLC 将从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有限责任公司分拆出来。据了解,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的Elena Frolova将负责该部门。回想一下,它还控制着与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马自达的合资企业。

据了解,重组UAZ的决定是在今年11月12日做出的。根据非官方信息,这一过程是在与另一家制造商进行谈判的背景下进行的。为了建立伙伴关系并进一步发展UAZ,有必要进行重组。

制造商仍然没有说是否有可能建立联盟。此前有猜测称,五十铃或马自达将成为UAZ的合作伙伴。Sollers Auto 在汽车生产领域与两家制造商积极合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