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电动滑板车安全需要在合法化之前进行更多研究

时间:2021-11-18 10:24:51来源:
导读 议会运输安全咨询委员会 (PACT) 的一份临时报告得出结论,在对允许使用私人电动滑板车的安全影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前,不应将私人电动滑

议会运输安全咨询委员会 (PACT) 的一份临时报告得出结论,在对允许使用私人电动滑板车的安全影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前,不应将私人电动滑板车合法化。

他们的报告由道路安全信托基金资助,收集了有关电动滑板车安全性的证据,但尚未就其合法化做出任何结论。预计明年春天会有进一步的更新。

目前在英国的公共道路或人行道上骑电动滑板车是违法的,这意味着您只能在私人土地上使用电动滑板车。

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人们投资电动滑板车,据自行车协会估计,去年 2020 年的销量约为 360,000 辆。数据表明,自 2021 年初以来,已有 9 人死于与电动滑板车相关的事故,还有更多的人员伤亡,包括骑手和其他道路使用者,例如汽车司机。

然而,政府一直在研究是否应该将它们在高速公路上的使用合法化,以减少高污染、短距离汽车旅行的数量并减少拥堵。出于这个原因,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已经将电动滑板车合法化。

2020 年 7 月,政府在英国各地启动了电动滑板车试验,约有 50 个地方当局引入了受监管的电动滑板车租赁计划,以收集有关其使用模式和安全性的数据。

然而,到目前为止,PACT 得出的结论是,租赁电动滑板车和私人拥有的电动滑板车在安全性方面存在明显差异。租赁电动滑板车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运行,可以更轻松地实施安全措施和跟踪其使用情况,但它强调,这对私人电动滑板车来说是不可能的,这对其合法化提出了进一步挑战。

咨询委员会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以更深入地了解私人电动滑板车,重点关注车辆设计、速度、电动滑板车用户行为和道路。

它将在明年初发布最终报告,为政府提供有关电动滑板车合法化的进一步指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