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保时捷 718 Cayman GT4 RS 配备全新 GT3 发动机

时间:2021-11-18 10:24:54来源:
导读 保时捷推出了期待已久(传闻已久)的718 CaymanGT4 RS。它由 911 GT3 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是对驾驶和工程的颂歌,专为在赛道上获得最佳性

保时捷推出了期待已久(传闻已久)的718 CaymanGT4 RS。它由 911 GT3 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是对驾驶和工程的颂歌,专为在赛道上获得最佳性能和在曲折道路上获得最大享受而设计。

“我们没有拒绝这款车。我们想和这辆车开派对,我们想庆祝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和 RPM,因为在未来的某一天它会转向电动,”Andreas Preuninger 解释道。保时捷 GT 车型系列总监。他负责这家德国公司近年来发布的带有 GT 标志的出色汽车,并将他所有的经验都倾注到了 GT4 RS 中。

乘客正后方的空间被一台从911 GT3借来的自然吸气 4.0 升六缸发动机占据。在此应用中,它可产生 493 马力和 331 磅英尺的扭矩。保时捷爱好者会立即注意到这些数字略低于 GT3,分别为 502 和 346,那么是什么?我们直奔源头一探究竟。

“发动机完全是 GT3;它没有失谐。它比 GT3 少了大约 10 马力,因为我们有更长的排气系统,因为发动机不在后面,所以我们由于背压而损失了一些马力,”普鲁宁格说过。那就定下来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