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丰田 RAV4 获得更便宜的运动型混合动力装饰

时间:2021-11-16 10:35:12来源:
导读 在丰田RAV4庆祝在市场明年成立25周年。开始这一切的交叉,包括给我们交叉这个词,不会停止销售成功,去年铸造了它的第 1000 万个单位。目

在丰田RAV4庆祝在市场明年成立25周年。开始这一切的交叉,包括给我们“交叉”这个词,不会停止销售成功,去年铸造了它的第 1000 万个单位。目前,丰田还没有宣布一款特殊车型,但我们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喜欢用周年纪念车来庆祝这一里程碑。在我们获得更多信息之前,2022 RAV4的变化从新的 SE Hybrid 装饰开始。SE 停在 XLE 和 XSE Hybrids 之间的狭小空间内,适合那些想要比 XLE 提供的运动和风格更多一点但又不是 XSE 的全部奢华的买家。考虑到 XLE 和 XSE 的建议零售价之间甚至没有 2,000 美元,我们期待找出 SE 如何分配差异。

在SE进来单色调的涂料颜色外,里面的织物装饰的座椅,再加上低层次的七英寸的触摸屏和六个音频扬声器。将提供两个套餐来升级氛围。Weather Package 增加了加热皮革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和带除冰器的雨量感应挡风玻璃雨刷。便利套件安装了一个天窗、一个高度可调的电动举升门,以及将信息娱乐触摸屏提升到 9 英寸的丰田 Audio Plus。SE Hybrid 还将提供 Calvary Blue 外部色调,XSE 和 TRD-Off-Road 也是如此。

在阵容的其他地方,LE 没有变化,除了为混合动力系列中的某些装饰提供新的车轮颜色,并获得用于所有 2022 RAV4 装饰的锁定手套箱和内部 LED 灯。XLE Premium 和 Limited Hybrids 获得了新的车轮设计。XLE 及更高版本的车头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略有改进,而 XLE Premium 及更高版本则获得了新的 LED 雾灯。XLE 及更高版本也有照明内部开关。最后,XSE Hybrid 将配备与 2021 XSE Prime 一起推出的垂直尾灯,而限量版则配备了八座电动乘客座椅。

明年的 RAV4 将于下个月开始销售,丰田表示将在接近销售日期时公布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