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汽车的保养规则

时间:2021-11-15 10:36:17来源:
导读驾驶汽车的每一刻都没有像冬季来临那样让司机担心。有必要更换轮胎、监测温度状况、清洁雪地、及时更换雨刷以及更多不同的细微差别。在该国

驾驶汽车的每一刻都没有像冬季来临那样让司机担心。

有必要更换轮胎、监测温度状况、清洁雪地、及时更换雨刷以及更多不同的细微差别。

在该国的一些地区,气温下降得更低,所以道路上都结了冰。在温暖的地方,积雪变成糊状。这是与鞋子一起带入汽车内部,并在外面覆盖灰色污渍。如何确保在冬季进行适当的汽车保养?

提前准备。为防止产生不良后果,应了解空气温度低于15度时,不能清洗汽车。原因是水在身体表面结冰。结果将损坏汽车——前灯、玻璃或破裂的散热器。尽管盐、沙子和污垢不能以最佳方式反映外观,但最好将汽车保持原样。来自低温的油漆覆盖有小划痕,这降低了耐腐蚀性。此外,冬天坚硬的刷毛会留下划痕。刷子。为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应在冬季开始前使用保护性抛光剂。一次性热蜡涂层用于洗车。入冬时,最好涂上一层持久的涂层(硬蜡)。

玻璃清洗。身体清洁可以等到温暖,不像玻璃。开始工作前,机器内部已充分预热,以避免划伤。它们出现在玻璃上会导致迎面而来的汽车前灯发出眩光。现代化合物可以防止玻璃结冰,但应提前将其倒入洗涤槽中。可以在驾驶前涂抹雾化防雾剂。在紧急情况下,您应该随身携带解冻液。

第二个问题是“雨刷”粘在玻璃上。为了防止这种情况,你需要在晚上饲养它们。一些驾驶者发现这会拉伸弹簧并影响配合。第二种选择是它们的非冷冻浸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