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 Motorworks为任何汽车提供电动机安装

时间:2021-11-15 10:36:17来源:
导读 如果需要,可以将任何汽车改装成电动汽车,但看起来好像发动机舱已被随意翻转并放回原处。但 Webb Motorworks 提供了不同的选择。Webb

如果需要,可以将任何汽车改装成电动汽车,但看起来好像发动机舱已被随意翻转并放回原处。但 Webb Motorworks 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Webb Motorworks 是一家加拿大公司,该公司开发了将发电厂伪装成老式发动机的技术。该装置可以以 Hemi V8 或小型装置的形式安装。该程序使用标准电机支架执行。

该公司保证可以在周末对车辆进行翻新。动力总成的性能根据客户的要求而有所不同。但是对于这个参数,设置了一个限制 - 从 250 到 375 hp。

如果需要,您可以在设计中保留排气歧管和化油器,如果您想获得标准汽车的完整形象。该公司通过 1932 年的福特 Deuce Coupe 展示了这种重新设计的外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