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推出了新款风行Evo T5跨界车

时间:2021-11-15 10:36:18来源:
导读看起来,还有什么能让中国汽车制造商感到惊讶,但他们成功了。谁能想到,一个在几年前代表劣质运输的公司,竟然能够建立生产,甚至是什么类

看起来,还有什么能让中国汽车制造商感到惊讶,但他们成功了。谁能想到,一个在几年前代表劣质运输的公司,竟然能够建立生产,甚至是什么类型的。许多人可能会想到哈弗或奇瑞,然而,这与他们无关。东风是另一家来自中国的知名制造商。

新车会有什么惊喜?不久前,知名企业东风推出了新款风行Evo T5跨界车。买家对这款车的兴趣增加主要是因为它是一款跨界车。它的外观与我们习惯在路上看到的所有那些跨界车都有很大的不同。

几乎在介绍之后,这辆车就开始销售了。当宣布新奇的成本时,许多人都感到惊讶,因为它只有 1,200,00 0 卢布。看起来,这个数量可以期待什么质量?当然它应该非常低,发动机很弱,设备不足。然而,该公司设法展示了非常不同的一面。就装备和性能而言,来自中国的跨界车无法与任何人竞争,但可以与日产 Murano 竞争。这不仅涉及外观和嵌入式系统,还涉及技术特性。

在网上,新跨界车的照片已经够多了,不仅可以用来评价车身的外观,还可以用来评价内饰的质量。值得注意的是,其风格设计让人联想到梅赛德斯-奔驰。就像德国产品一样,中国产品内部有几个导风板,让人联想到飞机喷嘴。

前面板上有两个显示器,缺点是没有遮阳板。在晴天,能见度可能会很差。就像梅赛德斯一样,传输通道也装饰有类似清漆的材料。有一个隔间形式的附加物,用于存放小东西。机舱内有足够的空间让乘客感到舒适自在。

与其竞争对手不同的是,跨界车拥有广泛的设备。制造商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服务。有一个内置的巡航控制系统,可以保持设定的速度,全方位的摄像头,一个停车传感器等等。所有这些都使驾驶过程更加轻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