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将以 3.64 亿美元出售其在雷诺的全部股份

时间:2021-11-12 10:42:54来源:
导读 德国制造商戴姆勒打算出售自己在雷诺的股份。估计为3 64亿美元。戴姆勒将出售其在雷诺的股份,以迅速实现股本的完全终止,该股本是戴姆勒、

德国制造商戴姆勒打算出售自己在雷诺的股份。估计为3.64亿美元。

戴姆勒将出售其在雷诺的股份,以迅速实现股本的完全终止,该股本是戴姆勒、雷诺和日产在 10 多年前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

梅赛德斯-奔驰现已向投资者提出了在周三收市后收购超过 900 万股股票的好提议。整个一揽子计划的成本估计为 3.16 亿欧元。戴姆勒表示,此次事件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制造商的产业合作。

回想一下,尼桑今年也出售了自己的股份。那么股份包的价值是11.5亿欧元。第三个进入者雷诺在今年 3 月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当时它出售了戴姆勒的股票,以筹集重建市场所需的现金。戴姆勒目前持有日产近 3% 的股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