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 i03是国年轻品牌的第一款电动车

时间:2021-11-12 10:42:51来源:
导读 由中国公司 Sunra 开发的 i03 电动掀背车的第一个实例于 2020 年 12 月 2 日发布。在尺寸方面,该模型比韩国制造的城市汽车起亚P

由中国公司 Sunra 开发的 i03 电动掀背车的第一个实例于 2020 年 12 月 2 日发布。在尺寸方面,该模型比韩国制造的城市汽车起亚Picanto要小。在此之前,该公司专门从事电动滑板车和自行车的组装。

早在 1999 年,该品牌就首次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三年前,与另一个中国品牌华晨合并,这让我们的工作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为了更上一层楼,开始生产旨在在城市环境中积极使用的电动汽车。目前,开发商正在生产电动掀背车Sunra i03 和 i03A。计划年产电动汽车10万辆。

这辆车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奇特。车身前端的主要元素是两个引人注目的圆形大灯。它们之间是一个非标准的散热器格栅,中间是品牌的标志。有六种主体颜色可供选择,而且都非常亮眼。分析研究表明,在业主中,红色阴影正成为最需要的。

外观的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元素是散热器格栅,它具有进气口和独特的设计。较小的离地间隙使您只能沿着城市街道和平坦的乡村道路行驶。

沙龙是为四个人设计的,但里面很局促。制造商指出,这是一款不适合大公司使用的紧凑型汽车。不过,如果有需要,我们四个人安顿下来,很可能到达想要的地方。

此外,后排座椅还可以安装儿童保护装置。

在装饰方面,选择了一种简单的织物材料,很快就会变脏并失去原有的外观。您可以通过定期干洗来保持体面的状态。

技术规格。车辆由一台 45 千瓦(61 马力,150 牛•米)的电动机驱动。一节备用电池最多可行驶 410 公里。自动变速器与该装置一起工作。驱动只能是前轮驱动,考虑到汽车的设计特点,这并不奇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