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的中型和最大型 SUV进行了微妙的造型调整

时间:2021-11-11 11:16:00来源:
导读 标致已对 2022 年的3008和5008 SUV 进行了修订,包括小幅设计更新和修订的设备清单,类似于最近为 508 轿车宣布的更新。两者都提供五

标致已对 2022 年的3008和5008 SUV 进行了修订,包括小幅设计更新和修订的设备清单,类似于最近为 508 轿车宣布的更新。

两者都提供五种装饰级别选择,称为 Active Premium、Allure 和 Allure Premium、GT 和 GT Premium。前两款车型配备了一系列运动风格的调整、更大的合金轮毂、运动座椅和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

3008 和 5008 现在配备新的亮黑色镜盖,以匹配 Active Premium、Allure 和 Allure Premium 装饰级别中指定的新黑色散热器格栅

里面是一个新的半皮革座椅内饰,带有铜缝线,适用于两辆车的 GT 版本。两款车型均标配标致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适用于 Allure 车型及以上车型。

更新后的标致 3008 的起价为 27,905 英镑。该系列以 128bhp 的 1.2 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开始,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在此之上,还有 128bhp 1.5 升四缸柴油机,起价为 29,855 英镑。

该系列的顶部有一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两者都基于相同的 1.6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便宜的版本有一个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222bhp,而顶级四轮驱动版本为后桥增加了一个电机,额定功率为 296bhp。价格分别从 37,310 英镑和 43,010 英镑起。

在5008,从30360£定价并用相同的128bhp 1.2升汽油开始在3008发现还有一个128bhp 1.5升柴油发动机在其阵容的下端,具有更强大的178bhp 2.0升沿更昂贵的 GT 和 GT Premium 型号的四缸柴油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