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的丰田 Tacozilla 露营车来到 SEMA 2021

时间:2021-11-11 11:16:00来源:
导读 丰田为今年的 SEMA 车展带来了一点怀旧之情,其形状是基于 Tacoma 皮卡车的 70 年代风格的露营车。因此,它提升了悬架和多节轮胎,以

丰田为今年的 SEMA 车展带来了一点怀旧之情,其形状是基于 Tacoma 皮卡车的 70 年代风格的露营车。

因此,它提升了悬架和多节轮胎,以及内部的一系列物质享受,包括柚木桑拿风格的地板、带热水淋浴的浴室、厨房和折叠成一个的 3D 打印餐桌一块背光墙艺术。

不过,Tacozilla 并不是丰田展台上唯一的产品。该公司还带来了市场 Tundra 的改进版,配备了许多 TRD 性能部件。

它由全新的 3.5 升 V6 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可产生 437bhp 的功率和 790Nm 的巨大扭矩。而且,为了在人迹罕至的地方行驶时可以降低所有动力,丰田安装了一些长途旅行悬架和激进的越野轮胎。

也有很多表演可以搭配,独特的碳纤维宽体套件,定制的防倾杆,碳纤维床边和安装在前保险杠上的灯条,其特点是可以收回的聚光灯当不需要它们来减少风噪声时。

在床上,还有两个备用轮子、一个定制安装的越野千斤顶和用于储存额外燃料和饮用水的容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