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指定沃尔夫斯堡用于生产 Project Trinity EV

时间:2021-11-11 11:15:59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距离推出 Project Trinity 电动轿车又近了一步。该公司计划在沃尔夫斯堡建立一家新工厂,如果提案通过德国监管委员会,最早将在

大众汽车距离推出 Project Trinity 电动轿车又近了一步。该公司计划在沃尔夫斯堡建立一家新工厂,如果提案通过德国监管委员会,最早将在 2026 年开始生产新的电动汽车。

该工厂将建在大众汽车当前总部的郊区,作为该品牌的新旗舰工厂。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对其沃尔夫斯堡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以匹配 Trinity 项目工厂的技术水平。它还将为该网站增加电动汽车的产量,在该项目上花费 8 亿欧元(约 6.8 亿英镑)。

Project Trinity 将是一款基于新平台的全电动轿车,大众表示,该平台将为续航里程、充电速度和自动驾驶设定新标准。

该公司表示,Project Trinity 将提供“与为内燃机汽车加油一样快”的充电时间。而且,虽然大众汽车尚未确认汽车的续航里程数据,但该品牌坚信其新架构将提供一流的充电距离,这要归功于对减轻重量的关注——这是电动汽车目前的弱点。

大众汽车表示,这款旗舰也将成为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者。在发布时,Project Trinity 将能够实现二级自治——与当今市场上的许多系统不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