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 Aygo X 上尝试不同的东西

时间:2021-11-11 11:15:57来源:
导读 在 Auto Express,我们是小型汽车的忠实粉丝。它们对于大多数用例来说足够大,它们通常更经济,而且它们通常是您可以进入车道的最便宜的

在 Auto Express,我们是小型汽车的忠实粉丝。它们对于大多数用例来说足够大,它们通常更经济,而且它们通常是您可以进入车道的最便宜的新车之一。难怪制造商称它们为更广泛范围的“接入点”。

记住,今天不像五年前那样真实。不断收紧的排放规则和对更多安全套件的不断推动使许多品牌完全退出了城市汽车市场。例如,沃克斯豪尔、福特和雷诺不销售比超小型汽车更小的汽车;雪铁龙和标致即将走同样的路。

因此,很高兴看到丰田在其新款Aygo X 上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不仅通过赋予它时髦的新外观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婴儿跨界车,而且还通过它决定坚持使用传统的汽油动力。

这里真正发生的事情——一些品牌砍掉他们的城市汽车,而另一些品牌坚持这一类型——是一场关于车队二氧化碳排放的猫捉老鼠的游戏,以及对丢失目标的潜在惩罚。拥有强大、完善的混合动力和/或纯电动计划的公司更愿意“打击”更便宜的车型,这并非巧合,这些车型在保持盈利的同时更难以清洁。

现代和起亚都是电动汽车巨头,它们有能力销售具有常规动力的城市汽车。丰田在其大部分常规范围内拥有“自充电”混合动力车,认为它也可以做到这一点。这种情况持续多久可能取决于的排放规定,而不是消费者的口味。

对于成千上万的购买者来说,城市汽车是购买新车的最佳途径,甚至可能是唯一途径。因此,只要它们仍然可以以比超级迷你车少一点的价格购买,我们就应该庆祝 Aygo X 及其竞争对手。并享受他们的收缩包装的乐趣、风格和汽油动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