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肯 Zephyr 轿车现可在中国订购

时间:2021-11-10 11:09:41来源:
导读 汽车品牌林肯宣布开始接受其新款 Zephyr 的预订。该轿车将很快开始向中国客户发货。据报道,在基本配置中,新颖性将花费该品牌的粉丝 25

汽车品牌林肯宣布开始接受其新款 Zephyr 的预订。该轿车将很快开始向中国客户发货。

据报道,在基本配置中,新颖性将花费该品牌的粉丝 25 万美元 - 280 万卢布。在高端装配中,一辆汽车将需要支付 35 万或 390 万卢布。

该车型正式计划在本月下半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在此之前,该品牌的代表设法仅展示了车辆的概念。

汽车外观的特点包括宽大的散热器格栅、LED 大灯和明亮的装饰。在引擎盖下,预计将搭载 2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品牌代表承诺会在发布会后正式公开该车型的技术特性和系列版本,期待已久。

据工程师称,林肯 Zephyr 旨在以可接受的成本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高档汽车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