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视频中展示了新款跨界车马自达 CX-50

时间:2021-11-10 11:09:40来源:
导读 汽车公司马自达,在更新的跨界车 CX-50 首次亮相前夕,决定通过该车的新预告片来激起买家的兴趣。新奇节​​目的首映时间定于 11 月 1

汽车公司马自达,在更新的跨界车 CX-50 首次亮相前夕,决定通过该车的新预告片来激起买家的兴趣。新奇节​​目的首映时间定于 11 月 15 日。

在新预告中,正如预期的那样,没有透露有关跨界车的详细信息,但同时,您可以注意到该车的一些功能。早些时候,工程师证实他们打算为汽车市场带来三款新产品,包括 CX-70 和 CX-90 车型以及预期的 CX-50。

跨界车的生产将于明年初在阿拉巴马州开始,更新后的汽车的发动机阵容将包括一个混合动力装置和一个带涡轮增压器的直列 V6。在预告片中,制造商添加了“总是有新事物的空间”这句话,因此我们可以假设新颖性也将获得混合动力系统。

此外,预告片标记了首映日期,从而确认了之前设定的截止日期。与以前一样,没有技术信息以及预期的价格标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