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 Largus Cross 汽车的优缺点

时间:2021-11-08 10:51:13来源:
导读 Lada Largus Cross 汽车主要因其现有的缺点而受到批评——人体工程学错误、隔音效果差、制造质量差等。即使考虑到这一点,拉格斯家族也

Lada Largus Cross 汽车主要因其现有的缺点而受到批评——人体工程学错误、隔音效果差、制造质量差等。

即使考虑到这一点,拉格斯家族也没有失去人气,在俄罗斯销量高的汽车排名中占据第七位。它的秘密是什么,为什么驾驶者会选择它?

外貌。在外观上,2021 Largus 与改革前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前部的形式,采用 X-face 的企业风格制造。这些变化还包括带有独立部分的大灯,其中安装了日间行车灯、散热器格栅、保险杠、引擎盖和挡泥板。

拉达LargusCross的第一个优势就是增加了离地间隙,等于200毫米,比普通版高出28毫米。该指标保持不变。

更长的减震器、弹簧和带有 16 英寸轮胎的合金轮毂使离地间隙的增加成为可能。此外,他们在 2021 版本中获得了新设计。

“Cross”的第二个优点是塑料车身套件,可以保护车身免受树枝和石头的伤害,同时也赋予模型一个野蛮的外观。车顶导轨也是标准配置。

但LargusCross还有另一个优点,那就是560升的后备箱容积。虽然从数字上看这似乎不是很多,但打开门时会显示出很大的装载高度。你可以在里面放很多不同的东西,甚至一辆自行车也能装进去。

此外,沙龙具有良好的变形能力,增加了载客能力。

沙龙。测试车采用七座设计,第三排有两个座椅,易于组装和展开。尽管锁从座位上突出,安全带插入的地方,还是有足够的空间供两个中等身材的人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