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思域 Si 轿车将抵达当地经销商处

时间:2021-11-05 10:34:27来源:
导读 分部宣布,新款思域 Si 轿车将抵达当地经销商处,建议零售价为 27,300 美元。额外的夏季轮胎会增加 200 美元的价格。该汽车制造商于1

分部宣布,新款思域 Si 轿车将抵达当地经销商处,建议零售价为 27,300 美元。额外的夏季轮胎会增加 200 美元的价格。

该汽车制造商于10 月底推出了第 11 代思域 Si。新颖性被定位为最好的动力,更丰富的装备和最令人愉快的驾驶思域Si。这辆车由一台 200 马力的发动机驱动,排量为一升半。

相比之下,大众汽车最近宣布 228 马力捷达 GLI 的价格偏高。起价为 30,995 美元。

两款车都配备手动变速箱,尽管 Civic Si 配备了 Type R 转速匹配系统,该系统在运动模式下的速度为 430 m/s。更硬的弹簧和减震器等是新款轿车性能最佳的原因。

这款轿车的前排运动座椅具有更好的肩部和臀部支撑、数字整洁和多媒体功能,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在城市中,每百公里的油耗为 8.7 升,而不是在高速公路上 - 6.3 升 / 100 公里,在联合循环中 - 7.6 升 / 100 公里。2022 Civic Si 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入展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