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其电动汽车市场上起步较晚

时间:2021-11-05 10:34:28来源:
导读 奥迪在其电动汽车市场上起步较晚,但现在正试图通过扩大其统称为 e-tron 的电池驱动汽车系列来加快步伐。今年,e-tron GT轿车和Q4 Q

奥迪在其电动汽车市场上起步较晚,但现在正试图通过扩大其统称为 e-tron 的电池驱动汽车系列来加快步伐。今年,e-tron GT轿车和Q4 / Q4 Sportback e-tron跨界车已经加入了SUV和cross-coupe的头衔,预计Q6 e-tron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

伪装的原型一再被我们的发现,现在 Motor.es 的同事们带着一个图形编辑器,试图虚拟地“剥离”未来的电动汽车,为它提供一张带有空白面板的公司“面孔”,而不是散热器格栅。

虽然在设计方面,目前所有的“i-thrones”都或多或少相似,但从技术上讲,这些机器几乎没有相互关联。实际上,奥迪e-tron和e-tron Sportback都是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这与大众关注的Q5、Q7等多款燃油车型通用。E-tron GT 与保时捷 Taycan 共享 J1 架构,而 Q4 系列使用 MEB 转向架——如大众 ID.4 和斯柯达 Enyaq。

随着 Q6 e-tron 的出现,传统系列将变得更加杂乱无章,因为这款跨界车基于另一个新平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它的“四环”是与保时捷合作设计的,同时适用于多个车型系列。特别是,Q6 的类似产品将是 Macan 大小的跨界车,它最终将在所有市场上淘汰其汽油前身,但最初将与其并行销售。

奥迪 Q6 e-tron 本身很可能会淘汰当前的 Q5,但也不会立即退役。同时,一款完全不同的Q5将出现在公司的产品线中——一款基于大众ID.6的三排电动SUV。再次 - 名称中带有 e-tron 后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