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新款 bZ4X 电动跨界车

时间:2021-11-01 10:29:14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于 10 月 29 日展示了其 bZ4X 电动汽车。CAR RU出版物报道称,这款车的生产将于 2022 年开始。但是现在已经知道第一批电动

丰田汽车于 10 月 29 日展示了其 bZ4X 电动汽车。

CAR.RU出版物报道称,这款车的生产将于 2022 年开始。但是现在已经知道第一批电动汽车将在今年年初出现在经销商处。翻译中的名称 bZ 的意思是“超越零”。制造商强调了在电动汽车生产领域的积极发展举措。

跨界车是该品牌新车型阵容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15 辆配备电动马达的车辆。bZ1至bZ5商标注册专利申请于去年提交注册。串行设备与之前显示的概念没有区别。

未来主义将使汽车在世界市场上抢手。体长 4690 毫米,宽 1860 毫米,高 1650 毫米。轴距为 2850 毫米。在内部,与原型几乎没有区别。设计师尽量不偏离最初的概念。

跨界车将提供两种电气化选项,容量分别为 204 和 218 马力。第一次改装的动力储备为 500 公里,第二次改装为 460 公里。一对电动机是九速自动变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