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打消了有关涡轮发动机的神话

时间:2021-11-01 10:29:13来源:
导读专家分析了二级市场,得出的结论是,国内驾驶者更喜欢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汽车。为什么买家会避免使用同等价格下功率和效率更高的管道电机。这

专家分析了二级市场,得出的结论是,国内驾驶者更喜欢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汽车。为什么买家会避免使用同等价格下功率和效率更高的管道电机。

这种情况在中产阶级汽车部分观察到。富裕的公民购买带有任何发动机的高级车型的昂贵汽车,这里没有与发电厂相关的明显偏好。

早些时候在俄罗斯没有足够的服务和专家来处理涡轮发动机,因此他们的维护出现了问题,发动机本身也不完美。现在不是这种情况。

涡轮发动机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发现并消除了缺陷。现代发动机得到了改进和改进,用于制造活塞和气缸的材料也得到了改进。现在涡轮发动机可以出色地完成任务,不会失火,您可以完全信任它们。

但是,应牢记涡轮增压发动机需要及时维护和良好保养。您需要不时清洁喷嘴、换油、冲洗散热器。在这种情况下,涡轮发动机将发挥作用,不会造成任何麻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