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SO及其汽车的 5 个有趣事实

时间:2021-11-01 10:29:10来源:
导读 最初,公司 ISO 从事加热器的生产,但战后,它转向需求量更大的产品——摩托车。在接下来的几年里,ISO 迅速获得了动力,并在 50 年代

最初,公司 ISO 从事加热器的生产,但战后,它转向需求量更大的产品——摩托车。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ISO 迅速获得了动力,并在 50 年代初展示了它的第一辆成熟的汽车。

ISO 是最早看到微型汽车潜力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将其第一个模型命名为 Isetta,代表介于摩托车和汽车之间的某种东西。

三轮车开始迅速流行起来,尤其是在为钱而苦苦挣扎的德国。

风格符合可靠性

60 年代,跑车在赛道上表现出色。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动力传动系统很差。车型仅在这一参数上不如车型。汽车制造商迫切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并将设计与可靠性相结合——这就是 ISO 所做的。

里沃尔塔

1962 年,ISO 展示了它的第一个概念。该模型的设计令人惊叹。此外,该车还安装了300马力的克尔维特发动机,将可靠性和卓越性能完美结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