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C是一款电动豪华SUV

时间:2021-11-01 10:29:09来源:
导读 汽车行业似乎只是永久性的,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几年前,销量的主要份额是轿车和掀背车,现在世界市场实际上被跨界车和大型 SUV 占领。很

汽车行业似乎只是永久性的,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几年前,销量的主要份额是轿车和掀背车,现在世界市场实际上被跨界车和大型 SUV 占领。很典型,不是吗?当您为一款久负盛名的全电动 SUV 等待多年时,会同时出现几款。特斯拉 Model X 于 2016 年问世,但所有其他 EQC 竞争对手——奥迪 E-Tron 和捷豹 I-Pace——与梅赛德斯在同一时间出现。

那么EQC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呢?首先,它比大多数其他产品都要小,因此在实用性方面很难与领先者相提并论。事实上,特斯拉甚至可以为客户提供 7 个座位,与其他车型的五个座位不同。捷豹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和敏锐的操控性而具有运动的一面,而奥迪 E-Tron 是一款电动 SUV,感觉就像一辆豪华轿车,因为它提供了令人愉悦的驾驶风格、耸人听闻的精致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饰。那么留给EQC的筹码是什么呢?

MBUX 向前迈进了一步。它是最新一代的梅赛德斯信息娱乐技术,将各种不同的功能集成到一个视觉上令人惊叹且易于使用的套件中。

但是客户需要购买 AMG Line Premium 或更高版本才能充分利用该指标(因为入门级汽车可悲的是缺乏一些理想的功能)。但是,如果对现代的一切都充满热爱,而未来的所有者无法想象没有小工具的生活,那么仅此一点就会成为购买 EQC 而不是其对手的理由。

它也是一辆用于其他用途的好车。它配备标准设备,拥有高品质的内饰,足够的空间和实用性,适合家庭使用,即使它不能像同类中最好的车型那样完成任何这些任务。同样,它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在路上非常安静和精致,高速公路行驶非常平稳。然而,它在其他一些情况下并不那么舒服,它的处理精度和清晰度不如大多数竞争对手,并且在行程范围方面无法与它们中的佼佼者相提并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