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的斯巴鲁 BRZ与2022 年的丰田 GR86的对比

时间:2021-10-30 09:30:30来源:
导读 2022 款斯巴鲁 BRZ 和丰田 GR86 从头开始完全重新设计,看起来几乎相同。第二代跑车共享相同的 2 4 升斯巴鲁 Boxer 发动机、相同

2022 款斯巴鲁 BRZ 和丰田 GR86 从头开始完全重新设计,看起来几乎相同。第二代跑车共享相同的 2.4 升斯巴鲁 Boxer 发动机、相同的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相同的斯巴鲁全球平台。它们甚至是在的同一家斯巴鲁工厂生产的。

但是在驾驶动力方面存在差异,消费者报告说你应该“约会丰田 GR86 并与斯巴鲁 BRZ 结婚。” 这就是原因,哪款是最适合您的两门运动型双门轿跑车?

斯巴鲁表示,BRZ 是许多车主的唯一车辆,因此它是日常驾驶者。对于没有另一辆车的买家,BRZ 将是您在 BRX 和 GR86 之间的最佳选择。

CR 表示,尽管 BRZ 和 GR86 看起来很相似,但这些品牌之间的驾驶动力存在“细微差别” 。GR86 的动力可能更适合赛道,具有更坚固的悬架和更有趣的驾驶体验,但它不会是最容易日常使用的。

CR 说:“丰田感觉更原始,转向精准、刚性强、抓地能力出色。斯巴鲁更友好一点,这些属性拨回了头发。在这个过程中,它代表了每天更容易生活的汽车。”

如果你拥有一辆硬核跑车,你可能会把它放在车库里,并在一周内驾驶你的轿车或 SUV。这对周末来说很棒,但作为日常通勤者,您将驾驶另一辆车。

消费者报告的底线

“BRZ 具有更合规的悬架,使其更适合日常驾驶。GR86 在《消费者报告》测试赛道上更坚固、更有趣,它对发烧友的关注使其成为更好的周末车,”CR 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