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第五代揽胜即将推出

时间:2021-10-28 10:08:02来源:
导读它弄乱了你的头。这真的是新的吗?你以为你很擅长这种看车的事情是不是?至少从侧面看,它看起来就像我们熟悉的路虎揽胜……但出乎意料地更好

它弄乱了你的头。这真的是新的吗?你以为你很擅长这种看车的事情是不是?至少从侧面看,它看起来就像我们熟悉的路虎揽胜……但出乎意料地更好。更光滑,更整洁,更抛光,收紧。但以不明显的方式。

Jaguar Land Rover 的创意总监 Gerry McGovern 给出了一个令人放心的解释。“并不是说我们从老一代开始就成为了更好的设计师。而是技术进步了,让我们可以做以前做不到的事情。”麦戈文并不以贬低自己或他的团队而闻名(他只是在抨击一些竞争对手产品在视觉上嘈杂的设计,并以轻快的“......不是我在贬低他们,介意”结束他的言论)。因此,他的言论暗示,车身工程师一直承受着来自设计方面的巨大压力,需要将这些新技术发挥作用。

现在如果我把它们都列出来,你会认为这些技术非常乏味。但相信我,他们有效果,所以我会回到他们身边。但首先,头条新闻。

奉!新款揽胜以全新的、大部分为铝制的车身结构为基础。他们考虑过重新使用旧的部分,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需要为电池腾出空间,鼓声,将在三年内实现全电动版本。毕竟他们五年前就开始研究这辆车,项目负责人尼克米勒指出,这正是柴油门正在展开的时候。

奉!目前,推出版本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唤醒 3.0 升汽油发动机之前,它们的 140bhp 电动机将行驶 60 英里。综合功率为 510bhp。其他直列六缸 3.0 升发动机是 JLR 的柴油(250bhp、300bhp 和 360bhp)和汽油(360 和 400bhp)。

现在,路虎揽胜的竞争对手是他们在富饶多产的地区销售的大型 SUV

奉!如果您想在 4.6 秒内完成 0-62,您将需要来自 BMW 的 530bhp V8 4.4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要尖叫。Range Rover 有许多借来的发动机,包括从 BMW 借来的发动机——1994 年的柴油,2002 年的柴油和汽油。他们甚至用慕尼黑 V12 制造了原型。V8 的进气口重新设计为 900 毫米涉水深度,并有一个新的油底壳,可在 45 度斜坡上行驶。

奉!新车身可以有两个轴距,并且首次在更长的外壳中增加了七个座位的选项。成年人可以坐在那里,所以现在路虎揽胜的竞争对手是他们在富饶多产的地区销售的那些大型 SUV,竞争对手既来自当地人,也来自梅赛德斯 GLS 和宝马 X7。任何一种长度的身体都可以选择普通的五人座布局或高勒克斯四人椅。仪表板和控制装置是可识别的揽胜,但是当然——你知道这不是你——更多的东西已经从实际的开关设备转移到虚拟的屏幕按钮上。

奉!这是第一次有四轮转向,这是标准配置。期待通常的好处:更紧凑的转弯半径、更好的低速敏捷性和高速稳定性。底盘系统使用导航数据为即将到来的弯道做好准备。一个信号控制器负责所有自适应底盘域:4WS、自适应阻尼、空气弹簧、可控中心差速器和 48 伏可控防侧倾。必须是编写该代码的蛋头的任务。

好的,所以从这一切中得出的结论是,虽然这么多都是新的,但当然这仍然绝对是路虎揽胜。即将到来的EV版本只是与时俱进,而七人座只是对竞争的回应。因为即使是没有竞争的汽车也有竞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