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的 SLK 概念车比96年的量产车更具侵略性

时间:2021-10-28 10:08:00来源:
导读 这是 1994 年的梅赛德斯-奔驰 SLK 概念车,在都灵车展上亮相。它曾经是一个享有盛誉的双年展,1994 年的版本举办了第四代玛莎拉蒂 Qu

这是 1994 年的梅赛德斯-奔驰 SLK 概念车,在都灵车展上亮相。它曾经是一个享有盛誉的双年展,1994 年的版本举办了第四代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的展示,以及来自各个设计公司以及梅赛德斯的大约六种不同的菲亚特 Punto 概念车。

带有设计师注释的梅赛德斯 SLK 概念车

这辆车是在经验丰富的梅赛德斯设计老板布鲁诺·萨科 (Bruno Sacco) 的监督下组装起来的,布鲁诺·萨科 (Bruno Sacco) 从 1975 年到 1999 年负责官方的 Merc Pencil。玩像SLK这样的汽车。不过,他想在那里有一点复古的外观,当时他说:“除了当前的现代性之外,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指代梅赛德斯的造型。” 因此,座椅后面的带顶盖的翻车保护杆让人联想到 1955 年的 300 SLR。

Sprechen Sie Deutsch?

梅赛德斯 SLK 概念车,1994

纳西尔。你需要能够说一点德语,才能理解未来跑车的名字的由来。梅赛德斯已经拥有 SL 敞篷车,它代表着Sportlich(运动型)和leicht(轻型)。额外的 K 代表kurz(紧凑型),表示 SLK 作为婴儿 SL 的状态。

梅赛德斯 SLK II 概念车,1994

它实际上并没有——直到 1994 年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 SLK II 概念车才会出现,蓝色的愿景。如果你仔细想想,这有点好笑,最初的 SLK 概念并没有最像概念车的功能。1989 年的 R129 梅赛德斯 SL 配备了该公司的第一款可拆卸硬顶,但 SLK 更上一层楼,掀起了在更实惠的汽车上采用创新折叠功能的热潮。事实上,SLK I 概念车根本没有车顶,它只是为了展示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小型敞篷车。

梅赛德斯 SLK 概念车内景,1994

有光泽的红色内饰可能应该让人回想起 50 年代的黄金时代,但也毫不含蓄地提醒人们,这个世界距离人们遗忘的 1980 年代已经不远了。不过,这是一个雕刻的、极简主义的内饰——与量产车最终采用的假胡桃木和无尽的灰色塑料相去甚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