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二手冬季轮胎有意义吗

时间:2021-10-27 10:33:06来源:
导读 在过去几年中,汽车和相关材料的价格大幅上涨。这也适用于汽车轮胎。如果早先一套售价 3,000-5,000 卢布,现在价格约为 7,000 卢布。毫

在过去几年中,汽车和相关材料的价格大幅上涨。这也适用于汽车轮胎。

如果早先一套售价 3,000-5,000 卢布,现在价格约为 7,000 卢布。毫不奇怪,许多俄罗斯人已经开始从海外汽车购买旧轮胎。

除了拆卸零件外,现在还积极提供“无需穿越俄罗斯联邦”的旧轮胎。

如果价格一切都清楚,那么您对这种轮胎的可靠性有何看法?这里的情况与购买二手车完全相同。许多技术问题可能隐藏在漂亮的外表下。

因此,在决定购买旧轮胎之前,您应该仔细检查它们的侧面是否完好,以及是否有使用 regruver 开槽的痕迹。毕竟这样的轮胎随时都可能爆胎。

如果您决定购买二手轮胎,请仅从重视声誉的值得信赖的卖家那里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