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在 2021 年底前完成 Aventador 超级跑车的生产

时间:2021-10-27 10:33:07来源:
导读 兰博基尼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停止生产传奇的 Aventador 超级跑车。位于圣阿加塔博洛尼亚的汽车工厂将组装最后的 Aventador 客户汽车,这些

兰博基尼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停止生产传奇的 Aventador 超级跑车。

位于圣阿加塔博洛尼亚的汽车工厂将组装最后的 Aventador 客户汽车,这些汽车包含在告别 LP 780-4 Ultimae 系列中,也不再接受客户订单。为此,公司应特别关注 Countach。

值得一提的是,Aventador能够成为兰博基尼品牌最成功的旗舰车型。它于 2011 年被放到传送带上。十年来,大约生产了 10,000 辆此类车辆。同时,不考虑在此类车型的底盘上建造的汽车。

这款超级跑车配备了 6.5 升自然吸气 V12 发动机。该电机能够产生多达 780 匹“马”。与安装一起,还有一个“双连杆”“机器人”Graziano,以及一个全轮驱动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