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展示了用于机场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10-27 10:33:08来源:
导读 汽车品牌丰田展示了一款将在机场使用的新型电动汽车。3TE25 拖拉机的全电动版本将与具有相同牵引力、行驶速度和爬坡能力的 NGV 版本相提

汽车品牌丰田展示了一款将在机场使用的新型电动汽车。

3TE25 拖拉机的全电动版本将与具有相同牵引力、行驶速度和爬坡能力的 NGV 版本相提并论。

该车辆能够以高达 25 公里/小时的速度加速。在车辆中,使用 600 Ah 电池。对于电动汽车,提供了类似的转弯半径,就像燃气发动机改装的情况一样。拖拉机拥有宽广的视角。

新闻稿不包含有关车辆范围的信息。这将与将被拖曳的重量有关。

标准设备的特点是有一个 LED 大灯、一个具有最大速度设置的多功能显示器以及一个超速警报。

丰田提供了安全带锁。该车拥有更方便的充电端口、后部 LED 工作灯和用于拖车挂接的后部推杆。

新的全电动拖拉机装置将于 10 月 25 日在市场开始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