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GMC Sierra进行了内饰大修

时间:2021-10-26 10:34:19来源:
导读 GMCSierra 的 2022 年更新就在这里,拥有全新的内部重新设计、更新的 Super Cruise 套件和拖车支持,以及针对不同买家的两种新装饰。

GMCSierra 的 2022 年更新就在这里,拥有全新的内部重新设计、更新的 Super Cruise 套件和拖车支持,以及针对不同买家的两种新装饰。虽然 GMC Sierra 的骨骼无可否认是好的,但近年来,它的内部确实阻碍了我们的全力支持。更新后的 2022 型号价格更高的装饰很可能会完全消除这些缺点。

紧随其经过改进的平台伙伴2022 雪佛兰 Silverado 之后,新的 Sierra 推出了类似的升级套件,以及一些目前仍为花式裤子 Sierra 独有的项目,例如增强型 Super Cruise 与可用的自动变道和拖车模式。与 Silverado 一样,Sierra 的 2.7 升四缸发动机获得了升级的缸体和内部结构,可提供更高的扭矩输出(420 磅-英尺),这意味着它比 5.3 升 V8 发动机产生更大的扭矩。柴油车型还享受一些底盘升级,允许安装 GMC 的 Max Tow 套件。这允许柴油 Sierra 1500 4x2 处理 13,200 磅,而 4x4 型号甚至可以牵引 13,000 磅。

尽管如此,2022 Sierra 最值得注意的改进还是在内部,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展示升级的内饰,但具有全新的顶级豪华内饰?向 2022 GMC Sierra Denali Ultimate 问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