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Vision One-11可能是AMG最强大的汽车

时间:2021-10-25 10:55:10来源:
导读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计划将 Vision One-11 打造为最强大的 AMG 汽车。顾名思义,我们谈论的是未来的概念车。目前还没有关于这辆车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计划将 Vision One-11 打造为最强大的 AMG 汽车。

顾名思义,我们谈论的是未来的概念车。目前还没有关于这辆车的详细信息。唯一可以在网上找到的是 1929 年的名称 W11。它属于该品牌的基础车,配备六缸发动机。

该名称可能表明制造商正在开发限量版汽车,将生产 275 辆。

生产的模型数量有限,这将使超级跑车成为独一无二的。Bacalar 组件仅限于 12 件,Divo 版本发布 40 件。可以在一个很小的集合中组装 11 台,即 11 台将下线。

大多数生产该细分市场车型的汽车制造商都生产此类超级跑车,仅在技术设备和安全指标上有所不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