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Ward's Auto拥有2021年最佳汽车内饰

时间:2021-10-25 10:55:09来源:
导读 版 Ward& 39;s Auto 报道了今年最好的汽车内饰。该列表仅包括新型号或升级型号。在选择内饰的过程中,专家们对安全性、人体工程学、舒适

版 Ward's Auto 报道了今年最好的汽车内饰。该列表仅包括新型号或升级型号。

在选择内饰的过程中,专家们对安全性、人体工程学、舒适性以及所用材料的质量进行了比较。其中最好的是负担得起的本田思域轿车。这款车的前面板采用了不同寻常的设计解决方案。

此外,新一代三菱欧蓝德cross因其良好的可制造性和良好的加工质量而吸引了专家的注意。下一款车型是豪华的 Bentayga Speed。该车以卓越的内饰品质而著称。

评级包括汽车 GMC Yukon Denali、Land Rover Defender、传奇的吉普大切诺基和现代图森。

Mach E Ford Mustang 是该排名中唯一的电动汽车。此外,专家们并没有忘记皮卡车后面的福特 F-150 和属于“S”级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

在选择车辆时,专家们考虑了汽车沙龙的技术精巧程度、现代媒体系统的可能性以及它们的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