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世界上最小的氢动力汽车

时间:2021-10-21 10:26:25来源:
导读 丰田已经取消了其Mirai 轿车的 1:10 比例遥控模型的封面——而且,就像它的老大哥一样,它真的由氢燃料电池驱动。该车由科技公司 Bramb

丰田已经取消了其Mirai 轿车的 1:10 比例遥控模型的封面——而且,就像它的老大哥一样,它真的由氢燃料电池驱动。

该车由科技公司 Bramble Energy 和模型制造商田宫制造,由现成的底盘支撑。然而,夹式塑料车身和传动系统完全是定制的。

双电动机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大约0.02 千瓦(20 瓦)的功率,两个大约 12 毫升的可更换氢气罐允许最大行驶里程约为 14 公里(根据声称该车可以行驶“两倍于其常规电池的距离”-动力等效)。

一个宣传影片丰田的氢计划显示了按比例缩小的四门通过英语示范村行驶,在格洛斯特郡。

丰田的一位发言人——近年来一直在缓慢地转向纯电动汽车,而是大力投资于燃料电池技术及其主要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说:“汽车是丰田汽车的冰山一角。氢社会的进展方面。

“氢将在满足我们未来的能源需求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为大城市和小村庄带来零排放。它使我们能够储存可再生能源并轻松运输,以便按需用于为各种行业供电。

“在丰田在整个欧洲的合作中,您将越来越多地看到燃料电池驱动的公共汽车、火车、船只,谁知道,甚至可能是家庭的试验......我们接受了这项挑战,以获得一些乐趣并展示燃料电池可以做什么我们认为结果很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