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在开发一款新车型 BMW X5

时间:2021-10-20 10:39:22来源:
导读 今天,中国正在开发一款新车型 BMW X5,它增加了轴距,专门针对中国汽车市场。这辆代号为G18的汽车的图片最近在互联网上公布。新奇的内饰

今天,中国正在开发一款新车型 BMW X5,它增加了轴距,专门针对中国汽车市场。

这辆代号为G18的汽车的图片最近在互联网上公布。新奇的内饰与标准版相似。机器控制和前面板显示保持不变。

中控台配备了 12.3 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仪表板配备了全液晶显示器。一个紧凑的自动变速器模式选择器和 iDrive 操纵杆集成在分隔隧道中。

BMW X5 具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轴距加长了 70 毫米。因此,后车门的长度和侧窗的公式都发生了变化。SUV 的轴距达到 3,045 毫米。因此,后排座椅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

据推测,加长的 BMW X5 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 48 伏起动发电机。与发动机一起,8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xDrive 系统将起作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