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为漫威的每一个永恒者发布了 10 款特别涂装的车型

时间:2021-10-20 10:39:24来源:
导读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决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漫威电影宇宙中永恒族的首映。制造商已经发布了每个角色的概念模型。考虑到每个角色的能力,

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决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漫威电影宇宙中永恒族的首映。制造商已经发布了每个角色的概念模型。

考虑到每个角色的能力,雷克萨斯的超级英雄系列汽车获得了许多功能。品牌副总裁 Vinay Shahani 补充说,展示的汽车增加了带有装甲的图形,并赋予了反映英雄超能力的特征。

散热器格栅和车身底部被金光照亮,因为制造商参考了角色和电影的精力充沛的本质。

据开发人员称,雷克萨斯 GX 将完美契合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饰演的阿亚克这个角色。为 Druig 转换了相同的模型。Ikaris 在轿车组装中得到了豪华的 LS。

对于吉尔伽美什,他们在 LX 配置中提供了一个交叉,Kingo - 一个独家 IS。RC F Series Track Edition 赠送给女主角 Makkari。作为这个宇宙中超级英雄的领袖之一,陈嘉玛饰演的瑟西被赠送的RC F. Tena,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与LC 500模型相当吻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