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日产聆风成为第三代紧凑型SUV

时间:2021-10-19 10:09:38来源:
导读 该公司的欧洲总裁纪尧姆·卡地亚 (Guillaume Cartier) 已证实,将在日产桑德兰工厂建造的新型电动跨界车型将取代Leaf。7 月份宣布了在

该公司的欧洲总裁纪尧姆·卡地亚 (Guillaume Cartier) 已证实,将在日产桑德兰工厂建造的新型电动跨界车型将取代Leaf。

7 月份宣布了在桑德兰建造新跨界车的计划,作为对该工厂投资 10 亿英镑以确保其未来的一部分。该型号有望成为 Leaf 的替代品,卡地亚今天证实了这一点。

因此,Leaf 替代品将在 2025 年左右从掀背车转向跨界车,并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 CMF-EV 平台。

届时,日产的核心未来车型阵容将包括五款车型,所有车型均为电动跨界车:Juke、Qashqai、Ariya 和 X-Trail,以及 Leaf 替代品。

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会只在欧洲开发任何更传统的车型,例如轿车、掀背车和房车。然而,它将转向其联盟合作伙伴三菱和雷诺,为其他细分市场提供基础支持,主要是取代 Micra 的小型汽车。

“我们将向联盟寻求完整的阵容和动力系统,”卡地亚说。“一个仍然开放的话题是条目 [ Micra大小的替代品]。关键是我们如何通过日产品牌从联盟中提供一些东西。” 他补充说,主要问题是使其盈利,而且汽车“绝对”将是电动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