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索纳塔 N Line夜间版增加了威胁因素

时间:2021-10-15 09:50:50来源:
导读 对于在今年的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中瞥见涂黑奏鸣曲的影迷们 ,我们有一些消息要分享:现代以 2022 年现代索纳塔N Line N

对于在今年的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中瞥见涂黑奏鸣曲的影迷们 ,我们有一些消息要分享:现代以 2022 年现代索纳塔N Line Night的形式发行了 1,000 份它版。

Night Edition 继承了以性能为导向的 N Line 车型的所有功能,包括涡轮增压 2.5 升 I-4,可产生 290 马力和 311 磅英尺的扭矩。这款运动型中型轿车看起来威风凛凛,不像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汽车,采用哑光黑色装饰、深色镀铬外部徽章和碳纤维后扰流板。它采用哑光黑色饰面的 19 英寸车轮,并配备红色制动卡钳。

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同样由碳纤维制成的“N”标志车轮中心盖。在其他地方,前现代和后索纳塔徽章采用深色镀铬处理。涂有石英白漆的 N Line Night Edition 车型采用哑光黑色镜盖和上门把手盖,带来一点额外的对比色流行。幻影黑和石英白是仅有的两种油漆颜色选项。

限量生产的 2022 年现代索纳塔 N Line 夜间版是对常规索纳塔 N Line 的极具威胁性的视觉升级,现在起价为 35,775 美元——比基本的 N Line 略高 1,32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