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菱欧蓝德 PHEV 首次亮相

时间:2021-10-15 09:50:51来源:
导读 不可否认,老化的三菱欧蓝德应该进行更新,而 2022 年的车型肯定就是这样。较旧的欧蓝德,无论是插件还是传统的伪装,都受到了古老而低租

不可否认,老化的三菱欧蓝德应该进行更新,而 2022 年的车型肯定就是这样。较旧的欧蓝德,无论是插件还是传统的伪装,都受到了古老而低租金的内饰的影响。2022 Outlander 解决了这个问题,转移到Nissan Rouge的平台上并采用非常现代的内部和外部造型——并不是说它不是没有问题,就像第三排座椅使它与它的 Rogue 兄弟姐妹不同,但可笑地局促. 但在消费级紧凑型 SUV细分市场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很少,而这一直是欧蓝德 PHEV 的强项之一。

2023 款欧蓝德 PHEV 凭借其经过修改的造型、新的内饰和标准的第三排座椅,与上一代相比肯定有很多优点。它不会有与仅使用汽油的 Outlander 显着的视觉差异,保留相同的基本“Bold Stride”设计语言和“Dynamic Shield”前端。目前,PHEV 标志和黑色车顶(至少在所示的某些版本中)似乎是主要区别。当三菱发布有关北美版欧蓝德 PHEV 的更多信息时,也许会详细介绍更多独特的细节。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动力系统一无所知,但我们押注 2022 年欧蓝德 PHEV 会有适度的改进,后者的峰值功率为 221 马力,纯电动行驶里程为 24 英里。它应该继续比gas版本更强大;2022 年的汽油车型采用来自日产的 2.5 升 I-4 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181 hp,扭矩为 181 lb-ft。普通的欧蓝德已经有点笨重了,所以我们有兴趣将 PHEV 放在我们的秤上。

三菱将于 12 月开始在销售 PHEV,并于 2022 年中期在销售。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全面展示 PHEV 模型期间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