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本田 CR-V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10-15 09:50:52来源:
导读 所以您要购买紧凑型 SUV吗?好吧,最好将2022 Honda CR-V视为开始搜索的最佳地点,因为它基本上检查了所有客观、实用、明智的鞋子标准。

所以您要购买紧凑型 SUV吗?好吧,最好将2022 Honda CR-V视为开始搜索的最佳地点,因为它基本上检查了所有客观、实用、明智的鞋子标准。它拥有适合家庭使用的后座、宽敞的载货区、强劲高效的发动机(尤其是 CR-V 混合动力车)、均衡的驾驶动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功能、强大的安全评级和广受赞誉的可靠性。它的受欢迎程度可能意味着更低的折扣,但也意味着更高的转售价格。基本上,对于绝大多数紧凑型SUV的购买者,尤其是家庭来说,这是最明智的选择。

那么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只获得CR-V呢?好吧,人们购买汽车的目的不是客观、实用和明智的鞋子标准。想要更吸引人的驾驶和更时尚的外观吗?试试马自达 CX-5。想要拥有卓越的技术和更大胆的内外风格的东西吗?看看现代途胜的方式。一款为户外探险提供更多功能和能力的小型 SUV怎么样?丰田 RAV4和斯巴鲁森林人的某些装饰水平弄脏会更好。以上所有内容本身也很实用,因此您不会牺牲太多来获得满足您特定需求和需求的东西。也就是说,使用 CR-V 绝对不会出错。

2022 CR-V 提供了一种雅致的设计美感,虽然有点沉闷,但采用高于平均水平的材料和构建结构为这一细分市场提供支持。如果您是以前的 CR-V 拥有者,您会注意到与过去的型号相比,此最新版本具有更高质量和更优质的环境。如果您不是,您仍然会发现它拥有质量最好的客舱之一,也是功能最强大的客舱之一,因为它在中控台中拥有许多巧妙的存储解决方案,我们在我们的文章中详细介绍了这些解决方案。CR-V 内部存储车道测试。上图所示的 Touring 装饰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但它也会缩小通常在那里的智能手机固定箱,并且在防止手机飞入脚下方面做得很差。

从 EX 装饰开始,CR-V 以合理的价格标配了丰富的技术,这使得基础 LX 装饰有点没有实际意义。您可以获得三个 USB 端口、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各种其他智能手机集成应用程序和一个六扬声器音响系统。控制它们的是一个 7 英寸的触摸屏,由于频繁的故障、不确定的响应、缺乏物理菜单按钮以及偶尔令人困惑的菜单结构,这不是 CR-V 最强大的元素。本田在雅阁和思域中发现的较新界面纠正了这些问题,而竞争对手的系统,尤其是现代途胜、斯巴鲁森林人、福特翼虎 和丰田 RAV4,提供类似的功能和更友好的用户界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