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经销商开始越来越频繁地提高新车价格

时间:2021-10-14 09:58:47来源:
导读 2021 年 9 月,俄罗斯经销商开始越来越频繁地提高新车价格。这导致客户开始拒绝购买。对新车的高需求和严重短缺导致俄罗斯的汽车经销商

2021 年 9 月,俄罗斯经销商开始越来越频繁地提高新车价格。这导致客户开始拒绝购买。

对新车的高需求和严重短缺导致俄罗斯的汽车经销商开始大幅提高价格标签。在某些情况下,金额超过 500,000 卢布。

很少有人准备购买此类汽车——不到 5% 的受访者。Za Rulem 版本进行了自己的研究,研究了驾车者对市场上类似现象的态度。超过 70% 的驾车者不准备换车,原因很简单——陈列室价格过高。

由于经销商对售车的态度相似,国内的车队可能会“老化”得更多。如果现在平均年龄是 14 岁,那么在几年后就有可能看到 18-20 岁的指标。

由于经销商的“特殊阶段”,大多数计划购买新车的俄罗斯居民都面临价格过高的问题。因此,许多人拒绝购买新车,转而青睐售后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