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宁格勒地区的驾车者将夏季轮胎更换为冬季轮胎

时间:2021-10-14 09:58:46来源:
导读在加里宁格勒,由于即将到来的寒冷季节,驾车者开始将夏季轮胎更换为冬季轮胎。第一次霜冻出乎意料地覆盖了该地区。在互联网上,来自加里宁

在加里宁格勒,由于即将到来的寒冷季节,驾车者开始将夏季轮胎更换为冬季轮胎。第一次霜冻出乎意料地覆盖了该地区。

在互联网上,来自加里宁格勒地区的车主分享了汽车引擎盖上厚厚一层霜的照片。一些人澄清说,他们已经为冬季轮胎更换了轮胎,显然,这样做是有原因的。

据目击者称,这种天气已经在加里宁格勒地区出现了 3 天。在另一个社区,他们说在 Borzova 街,“因为初冬”,道路上洒满了沙子。但其他人认为,道路服务只是填补了道路事故的黑色浮油。

回想一下,在俄罗斯的中部地区,已经观察到了高达 -5 度的第一次霜冻。建议驾车者准时前往轮胎店,并在严重霜冻来临之前更换轮胎。有时,即使是有经验的驾车者,天气条件的急剧变化也会大吃一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