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需要彻底的安全检查

时间:2021-10-14 09:58:45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需要彻底的安全检查。但是有些测试可以解决不同的问题。驼鹿测试用于检查车辆避开意外障碍物的能力。但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这个词

现代汽车需要彻底的安全检查。但是有些测试可以解决不同的问题。

驼鹿测试用于检查车辆避开意外障碍物的能力。但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这个词的意思是与体重 300-400 公斤的驼鹿假人发生真正的碰撞。研究表明,这些动物以超过 70 公里/小时的速度发生事故对人类来说是致命的。

另一个测试是袋鼠和电阻测试。据报道,澳大利亚每年约有 200,000 起袋鼠碰撞事件。因此,该国在这种动物的人体模型的参与下进行了碰撞测试。

的 IIHS 在正面碰撞中测试了经典汽车的可靠性 - 1959 年雪佛兰 Bel Air 与雪佛兰迈锐宝。这就是该组织自成立以来庆祝成立 50 周年的方式。

沃尔沃关心紧急服务的速度和效率。为此,专家们将 XC40、XC60、XC90 和 V60 越野车从 30 米高的地方抛下。跌倒后的后果类似于与高速卡车相撞后观察到的后果。救援人员练习迅速从沙龙中提取受害者的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