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十铃 D-Max因车顶行李架故障被召回

时间:2021-10-13 09:56:23来源:
导读 五十铃澳大利亚公司以车顶行李架故障为由召回了其2021 款五十铃 D-Max ute 的98辆样车。受影响的车辆上盖有 Model Year 2021。提交

五十铃澳大利亚公司以车顶行李架故障为由召回了其2021 款五十铃 D-Max ute 的98辆样车。

受影响的车辆上盖有 Model Year 2021。

提交给基础设施部的召回通知说:“原装五十铃雨篷车顶架的内部支撑上部支架可能不符合制造规范,如果支架松动或脱落,可能会损坏顶篷外壳,如果未被发现。

“如果车顶行李架在装载时松动或分离,这可能导致负载丢失。此外,如果发生事故,车顶行李架可能会分离,从而增加车辆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受伤或死亡的风险。”

召回通知日期2021 年 9 月 30 日
制作五十铃
模型最大
2021年
受影响的车辆98
VIN列表单击此处下载受影响的 VIN 号码列表
联系方式单击此处与制造商联系

已联系五十铃澳大利亚公司就当地故障的普遍性发表评论。当更多信息可用时,这个故事将被更新。

可以在此处找到涉及召回的 98 辆车辆的完整车辆识别号列表。

要检查您的车辆,请点击此处找到离您最近的五十铃经销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