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禁止销售汽油动力园艺设备

时间:2021-10-13 09:56:24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提议禁止使用汽油动力割草机、吹叶机和其他园艺设备,因为——它声称——使用一小时相当于一辆汽车行驶 1700 公里的排放量(

加利福尼亚州提议禁止使用汽油动力割草机、吹叶机和其他园艺设备,因为——它声称——使用一小时相当于一辆汽车行驶 1700 公里的排放量(在澳大利亚,相当于从墨尔本到布里斯班的距离)走陆路)。

据加州监管机构称,预计到 2021 年,“小型越野发动机”(SORE),例如被大量园艺和户外设备使用的发动机,将比乘用车排放更多的污染物到加州空气中。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 (Gavin Newsom) 签署了一项法律,将迫使监管机构禁止销售汽油动力设备,例如吹叶机、割草机和链锯。

其他由汽油“越野”发动机驱动的设备,例如备用发电机,也成为目标,但预计要到 2028 年才会逐步淘汰。

虽然法律将禁止销售由 SORE 驱动的新设备,但不会通过禁止现有设备运行的法律。

据官员称,加利福尼亚州拥有大约 1670 万台此类设备。这比加州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多出约 300 万辆。

州监管机构已经在起草一项规则,最终在加利福尼亚州逐步淘汰使用汽油动力设备。

然而,纽森州长的法律现在已经加快了禁令的截止日期,新规定将于 2024 年 1 月 1 日生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