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4系敞篷车将在俄罗斯以新版本亮相

时间:2021-10-12 09:40:03来源:
导读 BMW 4 系敞篷车将于明年春天向俄罗斯买家展示。在新一代车型中,该车将获得柔软的折叠车顶,因为制造商决定完全放弃刚性车顶,决定使该车

BMW 4 系敞篷车将于明年春天向俄罗斯买家展示。

在新一代车型中,该车将获得柔软的折叠车顶,因为制造商决定完全放弃刚性车顶,决定使该车型时尚。这一决定主要对重心的重量和高度产生了有益的影响,因为从头开发的织物屋顶比以前的钢屋顶轻 40%。

在俄罗斯市场,该车将推出两个版本,配备2.0或3.0升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84和374马力。使用第一个引擎,您可以在 8.2 秒内将汽车加速到每小时 100 公里,而在第二个引擎中,您可以在 4.9 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由于出于安全原因而进行的电子限制,最高时速将为每小时 250 公里。

与电机一起,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以工作。420i Cabrio Base 包括传统悬架、六个安全气囊、LED 大灯、雨量传感器、巡航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18 英寸合金轮毂、M 运动套件,包括 M 空气动力学套件、皮革内饰、双区气候控制、电动后视镜和高级多媒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