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研制出电动三轮车

时间:2021-10-12 09:40:01来源:
导读 国际电子商务与零售论坛意外亮相。Forward 开发人员展示了原始电动三轮车的原型。该公司的工程师致力于改装 GAZ 车辆以满足特定客户的要

国际电子商务与零售论坛意外亮相。Forward 开发人员展示了原始电动三轮车的原型。

该公司的工程师致力于改装 GAZ 车辆以满足特定客户的要求,但这并不妨碍 Forward 拥有自己的原创开发。

去年,开发商展示了货运和客运版本的电动瞪羚。作为基础,使用了一个未命名的原始电气平台,在该平台上可以生产所有类型的轻型商用车:从平板卡车到小巴和厢式货车。

新型电动三轮车的成本约为60万卢布。该型号的行驶速度不能超过每小时 30 公里,其动力储备仅为 40 公里。此外,将电池充满电需要 8 到 10 个小时。

目前还没有批量生产的发布日期。原因很简单——公司还没有合同。一辆仅能承载约 90 公斤有效载荷的小型货车是否能够引起政府机构的兴趣尚不清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