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LX的第一张实拍图

时间:2021-10-12 09:40:04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将于 2021 年 10 月 13 日推出下一代 LX 旗舰 SUV。这在品牌的新闻服务中有所说明。该公司还发布了未来汽车背面的首张预

雷克萨斯将于 2021 年 10 月 13 日推出下一代 LX 旗舰 SUV。这在品牌的新闻服务中有所说明。该公司还发布了未来汽车背面的首张预告图。从它的角度来看,SUV 将获得不同的第五门和 L 形尾灯,由 LED 灯条连接。

该车将基于GA-F平台打造,新款陆地巡洋舰300也采用该平台。预告片显示了名称为 LX600 的汽车的改装。据 Carscoops 称,该版本的 SUV 将配备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该装置的功率为 415 马力。这种发动机将与 10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此信息。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新 LX 的混合动力装置基于 3.5 升 V6 发动机,带有两个来自 Land Cruiser 300 的涡轮机,该发动机将与电动机一起运行。这些装置的总输出功率约为 480 马力。预计这种新颖性的修改将获得 LX750h 指数。该车型还将在阵容中保留当前的 ​​5.7 升 V8 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