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Piech GT是一款具有600bhp的复古运动型电动汽车

时间:2021-10-11 09:34:45来源:
导读 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Mark Zero概念车两年多后,瑞士初创公司 Piëch Automotive 已开始在 2024 年上市前测试其首款量产车。该服

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Mark Zero概念车两年多后,瑞士初创公司 Piëch Automotive 已开始在 2024 年上市前测试其首款量产车。

该服装由已故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儿子托尼·皮耶希于 2019 年创立。它计划最终在欧洲、中国、和其他各个全球市场推出其新的电动运动轿跑车,并最终将推出基于相同模块化架构的 SUV 和 Sportlimousine 轿车。

该标志零的概念 已成为GT,尽管名称改变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忠实于低矮的运动在瑞士轿跑车所示,与皮耶希承诺,其“永恒”的设计意味着它“不受任何消费周期的约束”。

它仍然是一款两门双座车,具有驾驶室向后的轮廓和独特的 Kammtail 式后端,长 4432 毫米,宽 1991 毫米,高 1250 毫米——与保时捷 911 的比例没有什么不同。

然而,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在过去两年中“获得了重大创新”。配备三个电机(两个在后轴上,一个在前轴上),GT 的总功率为 600bhp,声称 0-62mph 的时间为 3.0 秒。

然而,更重要的是,GT承诺具有“典型的跑车操控性”。电池在整个后轴和汽车中心下方呈 T 形排列,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布和较低的座椅位置,并据称是“精确操控并立即向驾驶员提供反馈”。

对 GT 声称的动态敏捷性至关重要的是声称的低于 1800 公斤的整备质量,这将比保时捷 Taycan 节省约 500 公斤。这将通过对电池使用创新的“软包电池”技术来实现,该技术比传统构造的单元重量更轻,并具有改善冷却和更快充电的额外好处。

标签:
最新文章